我们为什么要在早上看电视?

by tvrenbq

央视网消息
8月24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正式更名为财经频道,金黄色的“财富金”确定为频道主色调,充分体现财经特色,频道面貌焕然一新。据悉,8月24日当天首推的节目包括全新的《环球财经连线》(午间版),改版后的《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三个栏目。接下来,财经频道所有新栏目将陆续展现在观众眼前,10月1日前全部节目推出完毕,以全新的频道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和这条新闻同样引人关注的是美女主播的亮相:央视新台长焦利上任后,改版之火“烧”遍央视的重要频道和栏目。继新闻频道和文艺频道相继改版之后,第三把火终于“烧”
到了中央二套。昨日,原先称为“经济频道”的中央二套正式改名财经频道,并推出全新栏目《环球财经连线》(午间版),而观众所熟悉的老节目《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也都有所改动。10月1日前全部节目推出完毕。当日,《第一时间》首个亮相,
美女主播谢颖颖特意穿着“中国红”上衣,格外清纯可爱。


今天一天,感觉很有意思。不经意间想想一个大问题:我们为何要在早间打开电视?
中午和两个小朋友吃饭,潘同学和蒲同学,算是送别他们去香港。我们随意聊天,得到一个有意思的细节:

潘同学说,他的哥哥以及他哥哥身边的同事,因为喜欢胡蝶而早起看《朝闻天下》,大家听说蝴蝶漂亮,纷纷为了一瞻芳容打开电视。
对于这个美女主播的出现,我倒觉得是件好事儿。一大早的,谁愿意打开电视接收教育,当然是清新、提神、醒目比较好,我要是一大早在新闻频道看到林志玲在《朝闻天下》,我也天天早起。
张研同学早上也看电视,她说:我每天早上看电视是为了控制时间。报股票新闻的时候 我应该在擦脸  如果到马斌读报 
我就要迟到了

这个理由够充分,我也常常一大早开着电视手忙脚乱。 常因为在电视屏幕上看不到时间而恼火,到底几点了?会不会迟到?我还能呆几分钟?

所以现在新闻频道的左下角时钟让我很是欣慰。

最后,我改了msn的
签名:我们为何要在早间打开电视?Harrison同学跳出来说:我就早上看电视。我看CNBC和Bloomberg的财经报道。
——他是为了XX而看电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