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你猜大家猜

by tvrenbq

space终于可以登陆了,本来对日子不敏感的大多数人因为space的上岸困难而对某件事情特别记起和关注起来,甚至从来不知道这个事情的85后、90后们也开始好奇这个日子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也算是一种附加效应。
近日流水:
昆曲项目搁浅。
周日去复旦的博士生宿舍小转,瞻仰了一下博士师哥们生活和战斗的环境。
请到宝岛的黄师哥和学生们交流。作为《我猜》的编导之一,他的演讲题目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一个你从小学看到研究生毕业的电视综艺节目》——极富卖点。
《我猜》一出来,学生们就哗哗地大笑,而我错鄂地开始怀疑,到底是我老了还是他们笑点太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