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去买《新周刊》

by tvrenbq

我带给陈小帮同学两本书,作为回报,陈晓帮同学带给我这本《新周刊》。看到一半,决定:马上再去买一本来。原因并不是《新》做得多好,而是满眼只有论文的我绝对需要换一换脑子永葆一下我快要没有的青春,以免我发育不良的情况下直接退休。

比起花60块钱在陶宝上买来的2008全年《电视研究》,比起我们所谓的电视研究者们的研究成果、学术论文,《新》里更有吸引我的文字。 可怕的是,在过去的曾经的广院图书馆生活里,我专门拿了一个本,抄下了无数《电视研究》、《中国广播电视学刊》为首的系列刊物中的“专业观点”,并以此马首是瞻,照葫芦画瓢地写了几篇小文,并百试不爽地被印成铅字。

太可怕了,那些铅字不知道有一天会不会成为被人所不齿的罪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