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朋友们的博客

by tvrenbq

由于天天在黄楼的工作室“坐镇”,我看到了形形色色的小朋友们。由于我举着三个班班主任的大旗,现在封我个连长当当估计是绰绰有余。当然,在他们眼中我可能不是个很可爱的老师,本姑娘的脾气确实不好,加上极其严重的强迫症云云。
看到他们我总有种复杂的感情。在黄楼的特殊环境中,他们的过往、欢笑、大吵大叫常常成为干扰我看书备课的罪魁祸首。也许还不完全因为这一点,看到他们,我常常觉得自己有种被困住的感觉,我不情愿,但是却不得不站在了他们的对立面。偶尔才有几个小朋友和我厮混较熟,因为我实在是难以亲近,和我熟的朋友会觉得我非常亲切,和我不熟的朋友会觉得我冷若冰霜——分裂的人格。
今日细细看了几位小朋友的blog,有意思的年轻。借此宣传一下。——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