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 惊蛰

by tvrenbq

这一年的第十周,我继续在慢慢老去……
 
爱情仍然是一团矛盾,我辨别不清,更失去了辨别的能力。
 
人人都在说,生活为什么那么无聊?我不无聊,有很多事情要做,只是没有做。
 
面目不清的陌生人来来往往,他们张望着我,审视着我,然后失望,离开,挂着微笑。
 
我大笑着,其实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观主义者。
 
然后对别人说:Open your heart,you will be happy.
 
William对我说他失恋了,不该得到的终究还是没有得到,不该发生的却忘不掉。两个人的犹豫早已注定了结局,想要简单的爱情为什么那么难?他问我。依稀记得这句话我也曾质问过谁。
 
反反复复,喜怒无常的我。其实这是开朗的一种表现。因为还是很习惯去抱怨和表达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