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标志性的一天

by tvrenbq

有人说,这辈子在耳朵上穿了耳洞,下辈子还要做女孩子。
      
如果真有下辈子,我要做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呢?我还没想好。
      
2月27日,这真是标志性的一天,我们在flore的带领下集体冲到了朝阳路上的一家姚大夫美容院。那个女护士笑呵呵地迎接我们,“来打耳洞吧?哈哈……”她的笑让我有点慎~,我还是先观望再说。
     
相比我而言,Jessie和施梓猪决心已定,胸有成竹。猪早早地把头发洗好,Jessie则信誓旦旦要打上3个洞,flore则在一旁摆弄着她已经成功的“先例”,这情况对我来说有点不妙。本着过了这村没这店的想法,我决心把心一横,反正以后不管生死,互相能有个照应……
      
2月17日,标志性的一天,这一天我的耳朵不知道是多了什么还是少了些什么。它似乎暗示着某种蜕变,我不太能形容得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