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流水

by tvrenbq

12月16日
 
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一眼望去暖洋洋的。
       
近日烦心的事儿突然多了起来,去北大完成三个女人的相聚其实是很奢侈的事情。我坐在车上,心里却很低落。多日不曾和导师联系,未完成的片子,即将开始的工作,生活又开始有压力了。
 
走在燕园的校园里,这感觉不坏。一个曾经很向往的大学,一定要去看的未名湖,都在我在北京的第六年的今天完成了。我们仨难得一聚,她们一直在打趣我,说要联系到我真的很难。其实都是误会,最近太忙了。我说真话,她们却不信。
      
我们在燕园里照相,却引来了两个GG的搭讪。都没有爱情的我们哈哈大笑。我心里想:嗯,原来没有爱情并不是我们的问题。
 
12月17日
 
本以为一天可以完成的工作,却只做了个开始。伊凡一整天在小别墅里走来走去,很不高兴周末还要加班。晚上送我回来时,他说可能要去突尼斯,笑得很灿烂。
      
唉,还有新的一天的工作等着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