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废几日后夺回电脑,不想又被点名……

by tvrenbq

又是我…
游戏规则如下:
被点名在自己的space上写下答案,然后把问题丢给另外五个人.这些被点名的人在自己的space上注明从哪个人传来的题目,回答每一个问题,并再出一个问题让另外的五个人回答。
 
==============开始了==============  
 
问题1: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什么?
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没有经验
 
问题2:写首自己最最喜爱的歌,然后写出为什么,具体点?  
光良的《第一次》,每次听心里都会咯噔一下,想起某个人和某件事儿
 
问题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时,你会选什么颜色? 
随手拿一件吧,穿什么就是什么
 
问题4: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不好在这里明讲
 
问题5:我有问题,为什么没有问题5?
问题6: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很多。这样选不公平,我心里有数
 
问题7: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不可以说都喜欢或都不喜欢,为啥子? 
妈妈 
问题8:你最想拥有的5样东西是什么?
爱情、爱情、爱情、爱情、爱情 
问题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游,你会去哪里?  
好多想去的地方啊!不过最近在看《爱在哈佛》,就哈佛吧
 
问题10:你喜欢(暗恋)的人是谁?  
……反正你们也不认识
 
问题11: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到某一天吧  
问题12:相信true love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吗? 
Of Course 
问题13:抱抱的时候身体反应是什么,异性的哦?
很温暖,感觉自己忽然有了价值,因为对于世界上的某个人来说你很重要
 
有问题14: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最大的优点是独立、要强
最大的缺点是独立、要强
 
问题15:十年后,你的生活会是怎样的一副景象? 
我老了,但是活得很幸福 
问题16:你对点你名做这个游戏的人说句话,或者给个评价?
很善良的一个女孩儿
问题17:你现在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是什么?
该死的纪录片
 
问题18:圣诞节你准备干吗?
一个人,别提了,应该会很郁闷 
问题20:有一天 你照镜子 发现自己脸上长了1只眼睛2只鼻子3张嘴巴 你会怎么办? 
阿?!
 
问题21:爱的人比自己小10岁你还会继续爱伐?
不会,我好像只喜欢比自己大的人
 
问题22: 你不喜欢一个人,但是对方请求你给他一次机会,你会怎么办?
如果不喜欢的话就不存在给不给对方机会了,而是给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问题23:第一次Kiss的时间? 
……谁出的问题? 
问题24:你最喜欢的人的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脆弱的自尊心
 
问题25:自欺欺人好玩么? 
不好玩,以前会
 
问题26:如果有来世,做男生还是女生,为啥? 
女生,因为这辈子做女生太失败了
 
问题27:以上哪个问题(1-30)你花了最长的时间去回答?为什么?
2,字比较多
 
问题28:2005年最开心的事?
意外的惊喜还挺多。例如片子拿奖了,补助增加了,抢到奖学金了,所有跟钱有关的事儿
 
问题29: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死要面子活受罪 
问题30:精神比物质高尚?
高尚的定义是什么?
 
问题31:你觉得你性能力如何?
试过才知道,现在怎么知道?
 
问题32:世界末日来临,只能做最后一件事,你做什么?
飞奔向我爱的那个人
 
问题33:饮食男女外加金钱、权利,你觉得自己最难舍弃的是哪一样?
饮食?
问题34:有没有觉得自己很累…
嗯,累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问题35:有过最绝望的时候吗?是什么?
有。发现无法去挽回,心里却又不甘心
 
问题36:考虑过自己有可能会离婚吗?真的有那么一天孩子怎么办呢? (不老实回答为什么的,男的没鸡鸡,女的没咪咪)
考虑过阿,为什么不考虑?现实问题嘛。
绝不会离婚!
 
xenosky的问题:最近最想做什么?
希望回到原来的那些平静的日子
 
瑛瑛的问题:

拥有什么能/曾带给你最大的幸福感,为什么?
爱情吧。现在很累,一份稳定的感情真的很重要
 
Q/不倒翁问题:
你觉得你能给你爱的人带来什么?
体贴
 
我的问题:
我是一个笨女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