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ble Game

by tvrenbq

回答问题

 

不幸被Harrison同学点名,虽然很抱怨,但也很高兴:)

我的问题开始:

提问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出题人:狐狸』

赚钱,偶要买衣服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出题人:葵』

土了吧唧的这是啥问题啊……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出题人:栗子』

没看懂问题,这个字不认识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出题人:鬼丸』

啥呀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出题人:星星』

最近正在琢磨这事儿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出题人:泡泡璐』

在教堂,暖洋洋的,我们相互笑着,不管其他人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出题人:猫猫HISA』

海的女儿,好像比较漂亮

提问8: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出题人:叉』

……比较早熟,还未成年呢。和鬼,在XX大学广场的国旗下

提问9: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出题人:熊子』

想回唐朝,和老公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出题人:lulu 』
我要时时提醒自己要爱别人
 
提问11: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出题人:樱桃猫猫 』
爽死了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也奏是哆啦A梦)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出题人:小文』
印钞机
提问1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出题人:野孩子』
从高中考大学开始,去尝试学学别的
提问14: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出题人:chimneycrow』。
昨天夜里
 
提问15: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出题人:假民工』
俩都不是人……你问猴子和猫去吧
提问16: 死的时候你送什么给我?『出题人:benbenz』
什么?我都死了,我还要送人礼物?天理……同意harrison的意见
提问17:人为什么要识字?是为了活得漂亮一点,还是为了忧患?『出题人:sep』
为了忘却和纪念
提问18:你非常丑,只有你最爱的人爱你;你非常美,除了你最爱的人人人都爱你。如何选择?『出题人:半缘君』
前者,能不能也美呢?
提问19:有一天,我们会忘了追逐,忘了这些曾经深深浅浅的心迹吗?那时候会感觉更幸福吗?『出题人:暗处明媚』
不会,那种幸福不刺激
提问20:你可认为内心的沉静是一种幸福?你希望在何时(年龄),在什么样的境遇下,过一种平静如水(当然是要感觉到内心的沉静幸福)的生活?『出题人:小陶』
该有的都有了,然后就安安静静的
提问21:说出三样最喜欢的物品,看着这几个名词并排写在一起就觉得开心。『出题人:陈小可』
吃的,喝的,还有穿的
提问22:你的人生也好,爱情也好,事业也好,假如可以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你希望这个"东风"是什么? 『出题人:Echo』
爱情
 
提问23:写下在你30岁之前(过了30岁的就不用回答了)最期望发生的三个场景,注意时间地点人物及细节描写。『出题人:雀跃』

我在意的人会向我表达他的内心,我在意的事情都能开开心心地做到,并且我能够去主动表达自己的感受,对我信任的人
提问24:会不会突然觉得寂寞的难以忍受,必须找个人说话?一般会找谁?『出题人:加菲』
当然有,朋友
提问25:你觉得万一你分手了。那两个人是……呢,还是可以继续做朋友啊?『出题人:那只跟屋顶较劲的猫』
不能做朋友了吧
提问26、如果现在让你扎破一只气球,你会扎破什么颜色的?『出题人:土狼』
红色
 
提问27:面对一个不爱你的人可是你又爱、一个你理智上想分手,感情上却舍不得分手的人,你会怎么办?『出题人:mefesto』
我会分手,然后忍不住想起他
提问28:你们觉得一个普通的电影剧本,要多少钱合适?『出题人:姑娘』
……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提问29:现在干点什么来钱快又不犯法?『出题人,凤蝶』
……二道贩子
 
提问30:如果有可能,你将来愿意养什么宠物?『出题人:淇淇』
狗狗
 
提问31:一天睡眠几小时会比较适宜?
越多越好
问题32:你是怕冷还是怕热……(完全是凑字的问题,寒……)『出题人:Gaogao』
都怕
问题33:孩子与爱人,你觉得哪一个更重要?『出题人:phil』
现在没有孩子,所以爱人更重要
 
问题34:追求一个我爱的人还是等待一个爱我的人?『出题人:ryan』
我会等待
问题35: 当你的父母不喜欢你的男/女朋友的时候,你会不会坚持自己的选择?『出题人:Rachel』
问题36:事业和爱情如果不可兼得你怎么选择?『出题人:perjoy』
爱情
 
问题37:失去味觉,失去听觉,失去视觉,失去触觉,哪一个对你来说最不能忍?嗯,要写为什么哦。『出题人:小习』
味觉,我要吃好吃的
问题38:有多少钱才会让你感到满足?给出具体数字,不准说够花就好。『出题人:Amanda』
1000万?
 
问题39:喜欢看《大长今》吗?说出正反理由?『出题人:David Li』 
陪妈妈看的,觉得还行。闵大人真帅
 
问题40:描述自己理想中人。『出题人:Jessy』
我要找到一个可以让我甘心去做一个小女人的男人,并且他懂得珍惜我,后者比前者更重要
 
问题41: Dear,你爱我吗?『出题人:Kisha』
你是谁啊
 
问题42:为什么我现在逐渐成为原来自己不喜欢的那种人?『出题人:Gump』
人人都是这样,所以要宽容 
问题43:如果有一天这一串问题回到某个圈中的点,而你就是那个点,什么感觉:)[harrison]
蛮爽的,自己多重要
 
 
变态的问题,快吐血了。终于答完了。我点点点谁呢……点熊熊吧,想知道她的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