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凉凉旧版发布

by tvrenbq

其实小狗在一年前就有blog了,很多朋友知道,也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我一直在犹豫应该不应该在这个博客上公布旧版的地址和那些文字。公布了又如何?我是想让大家看到吗?不公布又如何?曾经的文字总让我们误以为从前的生活就是那样,总有些心情和感受是在我的内心深处被放大的。莫怪……
     
今天有个朋友提到了我的博客,一个阳光的男孩子,爽朗地对我说从来没有那样认真地去看一个人的Blog。他在QQ上给我留言,他真的在通过Blog去了解我,咯噔一下,心里某个东西又冒了上来。就这样,我跌跌撞撞地又打开了它,开始仔细地去读里面的每一个文字,每一个在我生命中给我留言的人,心里满是幸福……
     
唉,说好了这个版要歌舞生平的,怎么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