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诡异

by tvrenbq

那天看到celia的留言后我晚上做了一个同样诡异的梦,情节差不多,我和某人在一起,他在旁边生气。只是主角并不是鬼,而是另外一个人,十分诡异的说。第二天早上起来,我苦思冥想却想不起来我在梦里到底是跟谁在一起……真是诡异阿!
     
昨天晚上一个同班的mm让我帮忙去找一个老师办点事情,无奈那位师哥老师一直找不到,那个mm很郁闷地跟我说已经找了他一周时间了,结果晚上做梦居然梦到那个无辜的师哥老师……晕!我梦到他在某个办公室里偷笑,然后我大喊:“xxmm,我找到他了”真是让人汗~的梦。
     
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梦到什么?……
    
PS:说到鬼,今天中午打开电视开《洗冤录》时中间插播广告,说到关于《神雕侠侣》的消息,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香港版的《笑傲江湖》。又冷不丁跟旁边的MM说:“那个片子我高二的时候就看过了”,不说不要紧,这下子想起了高二那个暑假看笑傲江湖的故事。真诡异是不?记得那个暑假,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鬼一起看那部片子。当然,我们并不能真正地坐在一起看,只能在各自的家里。他会在片子开始前和播完后打电话给我,我们心花怒放地笑着,聊令狐冲和任盈盈的故事,好像我们彼此就是一样……只记得那时候抱着电话机,脸红红的,就是不想放下。
    
真是美好的回忆。仅仅是回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