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of woman

by tvrenbq

前天清晨,出了奇地寒冷,我发现已经6:29分,这离我应该笑盈盈地开始一天的义务服务的时间还剩下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分钟。胡乱地如同梦游般地收拾完一切站在嵌在墙角的镜前,我发现自己仍然面目不清地站在那里,分辨不清自己的真伪与丑美。我刻意穿上了那条美丽而又脆弱的红色长裙,它在某一刻用惊异的美丽和廉价打动了我,令我极其幸福毫不犹豫地打破了自己的经济控制拥有了它。然而仿佛是一个惯例,它果然又在短短地几个小时后向我彻底证明了一个永恒不变的真理:所有美丽的东西都是危险的。它用一秒钟的时间干干脆脆地在我面前破裂了一大块,却让我不得不故作平静。
 
我飞一般地跑下楼,风不大不小地吹着,这让那条裙子分外妖娆,我却担心它吹弹可破。我捂紧了那曾经破裂的部位,隐约还能感受到那个伤口的存在,其实那不过是幻觉,却像某种取不掉的咒语令我不能畅快自由。
 
 
 
